妍夕°

随缘更新🐦
❤原耽❤GENERATIONS❤

[叶蓝]没有七个小矮人的白雪公主1

⚠️有私设,人物ooc警告

⚠️巨坑,中途可能会弃

⚠️叶蓝主cp

⚠️设定可能会有相似,绝不抄袭


[反派十部曲系列-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欢迎来到反派童话镇”


这是蓝河在清醒前所记住的唯一一句话。



这里是哪里?蓝河睁开双眼,望着四周漆黑的墙壁,不由的发出疑惑。


古堡四周的墙壁上挂满了泛黄的烛灯,一幅幅挂画在烛灯的映照下显得阴森无比。


这阴森的氛围更加激发了他的好奇心,走下楼梯,来到大厅,只见得眼前一面镜子挂于墙上。


蓝河慢慢向镜子靠近,伸出右手想要触碰,而在即将触摸到的瞬间,手机不适宜的响起。


唉,我个傻X,身为当代极具代表性的宅男,竟然能将手机这么重要的东西忘了,老了老了。


内心一边吐槽着自己,一边解锁开自己手机,却发现手机只有一个应用程序——“反派屋”


拇指缓缓移动到程序上空,按了下去。原本寂静而阴森的大厅内,只有了这一人的声音。



“诶呦,又来一位。你好呀。”声音从手机里发出。


“……”蓝河默不作声


“诶,你别不说话啊,你是不是个哑巴啊。”


“……”蓝河继续不说话


“不会吧,真是哑巴?”手机还在发出质疑。


“我不是哑巴。”沉默了许久的蓝河终于开口。


“还好还好,不是哑巴就好,那我就要开始讲你的任务了。”


“等等等,什么任务?这里是哪?”


“……………”手机沉默了一会,“你是个…新人啊?”


“啊????”蓝河越来越听不懂了。



问完话的手机再也没有说过话,而蓝河还是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得不到手机回应的蓝河只得再次在这里瞎转悠。


壁炉上挂着一幅画,一对恩爱的夫妻,看着像国王与皇后。而另一旁,则是一位女子牵着一位小孩的手。但小孩的脸却被彻底涂黑。


我怎么觉得这个小孩有点眼熟?尤其是这衣服,在哪里见过……


在蓝河准备开启大脑记忆进行搜索时,手机再次响起了。


“咳咳,很抱歉,刚刚由于我的问题给你造成了一些困扰,请不要介意。”


有用吗,已经有很多问题了好嘛。蓝河依旧内心吐槽。


“那接下来我给你讲述下这个世界吧。”


“我觉得你该先解释下你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你会说话。”


“我是人工精灵君莫笑,是你的专属负责人。如你所见,这里是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


“等等,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蓝河有点搞不清状况。


“小屁孩,听我说完再问。你家长没教你别人说话不许打断嘛。”君莫笑有点不满的吐槽道。


“………您继续”


“一般只有将死之人才有机会进入到这个世界。完成这个世界的任务后,你可以浴火重生……”君莫笑越说越激动。


“我不是凤凰,谢谢。”


“……………”



一盆冷水浇在君莫笑头上,让他也丧失了之前高昂的兴致。“总之,你所进入的世界叫反派童话镇,任务已经发布到你手机上了,自己看就好,我先走了,有事叫我。”


君莫笑说完便“噌”的一声消失了。


暂时略微听懂君莫笑说啥的蓝河点开了手机,看见了他所说的任务。


「邪恶皇后生性美丽,却贪图大权,见到日渐美丽优秀的公主不由心生恨意。几番派人追杀却惨遭干扰。但是,如果公主并没有遇见七个小矮人,那结局会如何?


任务要求:阻止七个小矮人与白雪公主相遇」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