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夕°

随缘更新🐦
❤原耽❤GENERATIONS❤

[叶蓝]军训3

⚠️主cp叶蓝

⚠️教官叶x学生蓝

⚠️有私设

⚠️文笔渣渣,不喜勿喷


集合完毕的许博远看见眼前不停晃悠的叶修还是心里发怵。毕竟自己的裸体让第一次见面的人看见了,尤其是这个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而叶修却不以为然,让苏沐橙盯着这群人军姿站的咋样,自己跑去许博远边上瞎转悠。

“哎呀,你这手没贴紧吧。”

“诶诶诶,肩膀后张,身体前倾。”

“诶你说你会不会站,双眼目视前方,抬头挺胸!”

在如此安静的军姿队列里,叶修给许博远的“特别关心”是那么的引人注目。连在一旁纠正其他人的苏沐橙也不禁露出了姨母笑。

“不至于我今早裸体被他看见他就这么报复我啊。”趁叶修还没注意,许博远赶紧戳了戳旁边的笔言飞吐槽道。

笔言飞可不是许博远,他可是知道真相的。但听到他的抱怨,笔言飞没忍住,笑出了声。

“谁动了?动就打报告。”此时的叶修已将注意力转会许博远这边,他紧盯着的眼神让原本就发怵的许博远不禁打了个哆嗦。

“报告!”

“报告!”

看到两人打报告,叶修心满意足的转回身去了。

“吓死了,这教官是针对我吧。”许博远又在下面小声bb,而一旁的笔言飞已经站的笔直不敢动了。

“许博远同学,你又在干什么呢?”叶修一脸笑嘻嘻的走到许博远身边。

“没……没干啥。”许博远有点心虚的说道。

“说话前先打报告。”叶修在一旁纠正。

“报告!什么也没干!”许博远还是十分心虚的回答道,而且眼神四处飘忽不定。

“哦?是吗?”叶修就这么在许博远周围晃来晃去,突然一拍他旁边的笔言飞,“诶,二笔,你兄弟刚刚干嘛呢。”

“报告,他骂教官你。”笔言飞毫不留情的把刚刚许博远干的事说了出来。

此时的许博远已经将笔言飞的祖宗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报告!我没有!”许博远依旧意志坚强的在扯谎。

所有人的注意力这是都放在了许博远身上,而叶修还想和许博远进行进一步争论时,苏沐橙制止了他。

“叶修,教官开会,走了。”苏沐橙拉着叶修跑开了,同时还回头让其他人休息。


“开什么会?哪有教官集合?”叶修虽然满不情愿的被苏沐橙拉着跑,但还是没有甩开她的手。

“哪有你那么追人的!人家都快让你吓着了。追小男生不能那么凶,你要温柔!”苏沐橙表现出她仅有的强势出来,教训着叶修。

叶修淘了淘耳朵,不耐烦的说:“哎呀,知道知道,你都说多少遍了。好了,我先回去了。”


回到队中的叶修看见所有人都站的笔直笔直的,啧了一口。

“喝水,一分钟回来。”

所有人如同脱缰的野马般跑到水杯边上,快速的拧开瓶盖喝水。但只有一个人站在原地没有动。

“小许同志,你不喝水吗?”叶修一边喝着水,一边玩味的看着许博远。

“报告,我没带水。”

许博远内心也十分郁闷,因为早上叶修的突然袭击,让他着急的好多东西都没带。现在其他人都去喝水了,他已经渴的不行了。

“诶,那你喝我的吧。”叶修说着,把手中的水杯递给了许博远。

许博远刚想着拒绝,叶修开口:“你要是不想自己裸睡还让我看见这件事让全校知道最好还是乖乖的喝下去。”

许博远听到这,脸蹭的一下红的不像样了,拿过杯子来喝了一大口水下去,理所当然的呛着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许博远本身就脸红,现在一咳嗽,红的更厉害了。

叶修看喝个水都能呛着的许博远,无奈的叹了口气,慢慢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慢点慢点,又没和你抢的,这水只给你喝。”

一分钟可没有这么漫长,早已喝完水的众人看见远处的两人不知道是否该上前站队。当众人看见另一个教官苏沐橙也现在原地没有动的时候,他们想和美女待在一起总没错。

而众人里,只有笔言飞和春易老看见了盯着远处两人的苏沐橙,露出了十分友善的笑容。


评论(1)

热度(63)